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清心福全聯名幾米 保冰溫袋熱賣
2017年10月03日

【2017-10-03 18:15經濟日報 楊聰橋】

  全台店數最多的手搖飲品牌「清心福全」,擁有大批忠實粉絲,包括烏龍綠茶、優多綠茶、珍珠奶茶、隱藏版(珍珠蜂蜜鮮奶普洱)等,都是顧客必點的招牌飲品。最近,清心福全推出「幾米圖像保冰/溫袋」,為手搖飲「袋」進更多文青風、療癒感,引爆搶購、收藏熱潮。

清心福全聯名幾米 保冰溫袋熱賣

  該公司推出的保冰/溫袋共有三款圖像,取自幾米暢銷繪本「向左走,向右走」、「地下鐵」及「月亮忘記了」;全程台灣製造,手工車縫,使用潛水布材質,可有效鎖住溫度,並以熱昇華轉印來呈現幾米畫作的精緻度。

  幾米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繪本作家,細膩的圖像搭配清麗的文字,感動了廣大群眾。幾米作品曾跨足到電影、電視、公共藝術裝置等領域,更有許多幾米圖像的文創商品,而出現在手搖飲上,這是首例。

  為什麼要與幾米異業合作呢?清心福全總執行長趙啟宏說:「手搖飲是台灣的代表美食,而清心福全是個走過30年的長青品牌。除了在口味的求變、創新外,我們希望手搖飲能有更多的藝術內涵、人文氣息與台灣元素,因此有了與幾米老師合作的構想,推出這一系列保冰/溫袋。」而這也是清心福全繼與「蛋黃哥」成功跨界合作後,又一次漂亮出擊。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〈清心福全聯名幾米 保冰溫袋熱賣〉,2017年10月3日《經濟日報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