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【蛋黃哥保冰/溫袋】7/14(週六)上午11:00開賣
2018年07月10日

夏日症頭1:驚!飲料流汗了,不是場面太尷尬,而是天氣太熱啦!

夏日症頭2:日頭赤炎炎,退冰的飲料喝起來就是覺得不夠爽快。

各種飲料溫度的疑難雜症就交給 ///蛋黃哥保冰溫袋/// 吧。

 

●本保冰/溫袋為潛水布材質,可有效鎖住飲料溫度並吸附杯身水滴。

●本保冰/溫袋採用熱昇華轉印技術,將可愛的蛋黃哥神還原,水洗也不會褪色喔。

●本保冰/溫袋可重複使用,買飲料不再需要塑膠提袋,環保又方便。

●本保冰/溫袋側邊附有吸管束帶,貼心設計讓質感更加提升。

蛋黃哥保冰/溫袋一共兩款「夏日慵懶款」、「夏日漫舞款」,濃濃的海灘風與滿滿的療癒感,今年夏天肯定要來萌一波

 

販售資訊:

7月14日(六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135元加購「蛋黃哥保冰/溫袋」一個。

注意事項:

1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且每人「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」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2.本加價購商品各門市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3.可依排隊、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,至該款式售完為止。

 

溫馨提醒:每件商品皆須人工車縫,因此數量不多,喜歡的手腳要快喔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