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我們一起喝飲料,Hello Kitty陪你喝翻整個夏天!
2019年05月07日

Hello Kitty 不鏽鋼吸管套組預告

 |清心福全推出 限量Hello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

 |內含【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、Hello Kitty束口袋、清潔毛刷】超值大組合一次擁有。

 ●不鏽鋼吸管使用日本進口304鋼材,符合日本「JIS SUS304」規格,並在台灣雷射雕刻Hello Kitty 45週年圖像,兼具萌感與質感。

 ●束口袋為台灣製造,做工細膩,表面的Hello Kitty圖像是少見的漫畫風格,並採用熱昇華轉印,色彩飽和鮮明。

 ●附贈清潔毛刷,方便清潔吸管內壁,讓吸管保持亮晶晶。

 彩蛋:束口袋上的圖像是Kitty從小到大的點滴紀錄,十分耐人玩味,而且在本檔聯名活動中,只出現在本套組中喔!

 【販售資訊】

 5月12日(日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135元加購「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一組。

 【注意事項】

 1.本加價購商品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且每人「當次消費限購一組」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 2.本加價購商品各門市限量15組,售完為止。

 【溫馨提示】

 「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」長21.5cm,口徑為0.5cm,適用於一般液態流質飲料(但不適用於含有大顆粒珍珠、椰果等的飲料)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