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清心福全 食安自主檢驗用心把關
2016年09月26日

清心福全  食安自主檢驗用心把關

【記者廖翊亘/台南報導

        清心福全1987年創業至今,全台加盟門市超過900家,十足站穩了台灣手搖茶飲業的第一標竿。近年食安意識抬頭,民眾及政府機關無不關注日常飲食,而清心福全自始至終秉持用心泡好茶的精神,傳遞喝好茶的簡單幸福及富足,讓消費者既感動又信賴。

        清心福全不僅嚴選優質原物料,更實施自主檢驗,食材與包材皆以「清心福全」關係企業名義,自主送SGS檢驗。主原料「茶葉」逐批送驗,其他食材與包材則定期或逐批送驗,以確保品質符合台灣法規。檢驗報告資訊公開透明,消費者可查看清心福全官網之「檢驗報告」或「清心福全檢驗報告專區─SGS安心資訊平台」。而於官網之「產品介紹」,點選任一飲品,更可查看食材、熱量、包材、檢驗報告等「詳細資訊」。清心福全更有一項領先同業的創舉,在飲料杯的封口膜上印有QR Code,消費者可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QR Code,連結官網,進而查閱相關檢驗報告與產品詳細資訊。

        清心福全每年不惜投注數百萬的經費於SGS檢驗,堅持以實際的行動、公開的資訊做好自主管理,一步一腳印,致力深耕台灣市場,弘揚台灣當代茶飲文化。

資料來源:《聯合知識庫‧財經新聞監測》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1869503

 

 ❤ 又載2016年9月26日《經濟日報》A19「企業商機」❤

又載2016年9月26日《經濟日報》A19「企業商機」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