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嚴控食安 清心福全落實自主檢驗

2017年03月04日

廖翊亘╱撰稿

嚴控食安 清心福全落實自主檢驗

  創立於1987年的清心福全,歷經手搖飲早期的萌芽直到現在的繁盛,始終一枝獨秀,是業界的長青樹。持續研發創新、精益求精,力求超越過往、突破自我,是清心福全穩居領導品牌的關鍵。

  檢驗嚴格

  口味翻新獨到

  清心福全自2013年起率先同業實施自主檢驗,原物料皆以關係企業名義送SGS檢驗,每年投注高達數百萬的經費。茶葉逐批送驗,其他食材與包材則逐批或定期送驗。檢驗報告公開透明,可至SGS官網「安心資訊平台」之「清心福全專區」檢視。在清心福全官網有「檢驗報告」主選單,分類呈現SGS最新與歷史報告,而飲料杯封口膜還印有QR Code,方便即時掃描連結官網,以查看檢驗報告與產品資訊。

  清心福全1988年推出台灣首創「烏龍綠茶」,一炮而紅。加了發酵乳的綠茶是手搖飲店常見的品項,而清心福全2007年研發出全新減糖配方活菌發酵乳「清心優多」,領先業界使用品牌飲品專屬發酵乳,而當清冽醇和、馥郁豐厚的特級綠茶,遇上酸甜香濃的清心優多,相得益彰,造就另一明星商品「優多綠茶」。近期更推出了「珍珠芝麻拿鐵」,香醇富潤的多層次口感,贏得滿堂彩。

  客製服務

  選擇多元彈性

  清心福全重視飲品口感,並常參酌顧客意見,適度調整修正,於是多元、彈性且獨特的客製化服務應運而生。例如在冰量上,有正常冰、少冰、微冰、去冰(有小碎冰)、完全去冰的選擇。怎會出現這麼多選擇?清心福全趙啟宏總經理先說明了製作茶飲的原則,「我們一直是用很濃很熱的原茶汁搭配冰塊來沖調冷飲,藉著極熱、極冷在瞬間滲透、衝擊與交融,激盪出最佳口感。」接著談到冰塊的拿捏,「最初訂定正常冰的量,除了原茶汁與冰塊的特性,還考量了台灣(尤其南部)偏於炎熱的氣候、消費者飲用的時間、調酒杯搖晃的力道等。而隨著客群的擴大、加盟的拓展,為了更多消費者的喜好與需求,因此發展出多種比例的冰量選擇。」而這正是「客製化」服務的體現。

  清心福全的「去冰」還有「去冰(有小碎冰)」、「完全去冰」的差別,趙啟宏說:「我們30年前在台南市創立,那時冷氣不像現在普遍,而且南台灣相對比較炎熱。當時會送很多飲料到工廠、工地、公司,由於調製、外送都需要時間,所以當消費者喝到飲料可能已過了二、三十分鐘。因此常聽到點『去冰』的消費者客訴:『怎麼喝起來都不會冰了?像是喝常溫的。』」為了滿足消費者的期待,因而衍生出了兩種選擇。

  趙啟宏說:「『完全去冰』是去掉所有冰塊。而『去冰(有小碎冰)』則在飲料裡保留一些細碎冰塊,以延長冰涼時間,讓消費者在二、三十分鐘後飲用時,享有相對冰涼的感覺。」這可以說是基於「客製化」所形成的品牌傳統特色,以提供不同消費者同樣到位的服務。

  ❤ 資 料 來 源 ❤〈嚴控食安 清心福全落實自主檢驗〉,2017年3月4日《經濟日報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