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蛋黃哥保冰/溫袋 清心福全限量獨賣

2018年07月11日

  今年夏天最Q萌慵懶的聯名活動登場囉!手搖飲領導品牌「清心福全」再度與療癒萌主「蛋黃哥」跨界合作,更有蛋黃兒、雞動哥一起加入代言陣容。

  蛋黃哥保冰/溫袋 清心福全限量獨賣

  清心福全從門市外觀、員工制服到飲料包材全都改為蛋黃哥特別版,而繼「蛋黃哥恰好瓶」熱賣之後,最新限量加價購「蛋黃哥保冰/溫袋」將於7月14日開賣。

  大熱天當然要來杯冰冰涼涼的手搖飲才過癮,可是就怕才放一陣子就不冰了,而退冰的水珠又弄濕了桌面。「蛋黃哥保冰/溫袋」專為手搖飲量身打造,採用能夠保溫、具備彈性的潛水布,飲料杯放入後可有效鎖住冰涼,並吸附杯身水滴。整體質感輕巧,方便攜帶收納,側邊還有吸管束帶。特別的是採用熱昇華轉印技術,完美呈現蛋黃哥圖像,水洗也不怕變形褪色。

  而呼應這次「蛋黃哥就愛清心一夏」的聯名活動主題,「蛋黃哥保冰/溫袋」的圖像以海洋、沙灘為場景,結合清心福全招牌飲料,營造清涼消暑、紓壓療癒的整體氛圍,共推出兩種款式,包括蛋黃哥一字排開Q萌舞動的「夏日漫舞款」,以及蛋黃哥盡情放空做日光浴的「夏日慵懶款」。消費者只要來店購買任一飲料再加135元,就可加購1個。 http://www.chingshin.tw/。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  〈蛋黃哥保冰/溫袋 清心福全限量獨賣〉,2018年7月11日《經濟日報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