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佳里奇美醫院與清心福全 捐暖被給弱勢

2015年11月27日

【記者周宗禎報導】

  台南市佳里奇美醫院獲得清心福全公司捐款贊助,今天起院長溫義煇一連6天到佳里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學甲、北門等6區,分送將軍區在地生產的冬暖被給324名中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民眾。  

  溫義煇表示,佳里奇美醫院一直沒有忘記在地鄉親的支持,會結合佳里、西港、學甲等附近地區在地企業多關照弱勢民眾。  

  院方指出,這次贈送324人冬暖被,由台南市將軍區在地優質企業製造,溫義煇帶領副院長王覲文、邵詩媛與里長、老人協進會總幹事等一同前往民眾家中發放棉被並關懷慰問。 

  溫義煇表示,這次要特別感謝清心福全捐款贊助,並派貨車隨行挨家挨戶一起發送愛心,還要感謝各區公所與在地老人會協助與幫忙,才能讓愛心順利送到社區。  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〈佳里奇美醫院與清心福全 捐暖被給弱勢〉,2015年11月27日《聯合新聞網》

  

  

  ❤ 其 他 相 關 報 導 ❤〈台南佳里奇美醫院送愛到社區 324戶受惠〉,2015年11月27日《自由時報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