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口感「優」、好菌「多」,盡在「優多」飲品

2016年09月10日

  清心福全的「優多系列」有「優多綠茶」、「優多檸檬」與「優多葡萄柚」,都是結合「清心優多」所調製的飲品。清心福全獨家所研發特製的活菌發酵乳「清心優多」,符合CNS3058國家標準,每毫升含100萬個以上活性乳酸菌,採用益生菌最大廠丹麥Chr.Hansen公司的獨特菌種進行發酵,可改善體內菌叢生態,並有助於消化。口感酸酸甜甜,恰到好處,而滑溜、香濃、豐潤更不在話下。

  「優多綠茶」是「優多系列」的人氣常青樹,更是清心福全的招牌飲品之一,於清爽醇和的「特級綠茶」溶入「清心優多」,對味爽口,並且甜而不膩、酸而不澀,如此美味豈容錯過?而「優多檸檬」以「清心優多」搭配新鮮檸檬原汁,香甜而帶微酸,清新利爽,挑逗味蕾。「優多葡萄柚」則以「清心優多」加上新鮮葡萄柚原汁,清香鮮甜的絕佳口感,引人入勝,竭誠歡迎您來品嚐。

more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