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/清心福全飲品菜單
[PRODUCTS]
     

奶茶系列/奶茶推薦

奶茶推薦必喝清心福全奶茶系列,以頂級茗品搭配嚴選奶精調配,奶香、茶香具備,還可以自由選擇添加配料,開啟多重口感體驗,多樣化奶茶推薦第一選擇。


美味且選擇豐富的台灣經典手搖飲料-清心福全奶茶系列


以頂級茗品搭配嚴選奶精調配,打造清心福全好喝的奶茶系列飲品,除了極具代表的「珍珠奶茶 / 波霸奶茶」,還有結合咖啡風味的「太妃鴛鴦奶茶」、獨具炭焙香氣的「烏龍奶茶」、醇和清爽的「特級奶綠」等等供消費者選購,還可以自由選擇添加配料,開啟多重口感體驗,多樣化奶茶推薦第一選擇。


好喝奶茶的秘訣來源-清心特選好茶


如琥珀一般的澄透明亮的紅褐色茶湯,是「錫蘭紅茶」特有的深邃迷人色澤,清雅芬馥的茶味,蘊涵些許如花香的獨特香氣, 入口滑順滋潤,尾韻略帶微微的苦澀,造就「錫蘭紅茶」味覺上豐富的層次,醇厚回甘,香氣細密而綿長,完美演繹「錫蘭紅茶」有「獻給世界的禮物」的美好雅稱。而奶茶系列除了以「錫蘭紅茶」為基底的「錫蘭奶紅」,還有以清新順口的「特級綠茶」所沖調的「特級奶綠」、以甘醇渾厚「烏龍綠茶」所沖調的「烏龍奶茶」可以供些消費者選擇,正因所用基茶各有其獨特的迷人風味,才能打造更加豐富多樣的奶茶口味,滿足各種消費者挑剔的味蕾!


打造專屬於你的好喝奶茶-清心福全奶茶系列


清雅芬馥的「錫蘭紅茶」以及純正香濃的「嚴選奶精」,共創奶茶系列的濃醇芳香,讓人忍不住想喝一口的經典美味。不僅僅是經典款的「錫蘭奶紅」,清心福全更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消費者不僅可以自主選擇糖量、冰量的多寡還能隨心情自由添加配料,混搭珍珠、鮮乳、蜂蜜等等豐富的選擇,不僅開啟多重口感體驗,還能隨著心情自由搭配,無論是早晨搭配中式早餐、中午便當時間、下午茶、辦公室點心,還是晚上要搭配夜市消夜小吃,都能量身打造一杯專屬於你的好喝奶茶!

相思紅豆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鬆軟飽滿、柔順綿密的在地台灣「紅豆」,豐厚馥郁的口感於咀嚼之間更上一層樓,輕啜一口即可感受優雅細緻的迷人韻味。

琥珀黑糖奶茶|清心福全

以傳統工法拌炒熬煮而成的「黑糖」,搭配醇正香濃的「嚴選奶精」,琥珀色黑糖焦香與奶香完美交融整合。

茶凍奶綠|清心福全

濃醇的「特級奶綠」,加入滑嫩Q彈的茉莉香綠茶凍,美味香甜。

珍珠奶茶 / 波霸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滑溜Q彈、綿密紮實、圓潤飽滿、亮澤水嫩的「珍珠」,柔順豐厚口感於咀嚼之間更上一層樓。   珍珠奶茶又稱波霸奶茶,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美食,來台灣沒有喝珍珠奶茶(波霸奶茶),可以說是沒有來過台灣…

錫蘭奶紅|清心福全

清雅又厚實的「錫蘭紅茶」,搭配醇正香濃的「嚴選奶精」,共創經典奶茶風味,醲醇芳香。

烏龍奶茶|清心福全

甘醇渾厚的「烏龍綠茶」佐醇正香濃的「嚴選奶精」,茶味與奶香完美交融整合。   奶茶除了常見的以紅茶為基底,也可以用其他茶種為基底,清心福全的烏龍奶茶就是以招牌「烏龍綠茶」為基底的一款超高人氣奶茶。奶茶是否好喝...

特級奶綠|清心福全

醇和清爽的「特級綠茶」,溶入香濃醇正的「嚴選奶精」,美味相乘,成就豐富口感。

仙草凍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清新馥郁的仙草凍,增添軟嫩、圓順且綿密的口感。

椰果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香甜而略帶酸的椰果,增添Q彈、爽脆的咀嚼口感。

布丁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香濃、綿密、軟Q、滑順的整顆布丁,爽口對味。

暗黑水晶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爽脆Q彈、細密滑順的咖啡凍,而淡雅咖啡香盡在咀嚼之間。

粉圓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圓滾小巧、渾圓欲滴的粉紅色「粉圓」,入口滑順,咀嚼彈牙。

蜂蜜奶茶|清心福全

醲醇芳香的「錫蘭奶紅」,加入甘甜醇美的「龍眼花蜜」,成就茶香、奶香與蜜香三合一的特級口感。

芝麻奶茶|清心福全

芝麻、紅茶與奶精的絕妙組合,濃郁純正的芝麻香味伴隨清醇茶味、淡雅奶香,迴盪口中,更能喝到芝麻碎粒,富潤厚實。

※產品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產品以各門市販售為準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