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「幾米圖像保冰/溫袋」幫你ㄍㄧㄥ住飲料的溫度
2017年07月14日

  高溫夏天全面來襲,「幾米圖像保冰/溫袋」幫你ㄍㄧㄥ住飲料的溫度。

  「幾米圖像保冰/溫袋」一共三款,圖像取自幾米動人繪本《向左走,向右走》、《地下鐵》、《月亮忘記了》,讓您隨身攜帶一份文青風、療癒感。

  本保冰/溫袋為潛水布材質,可有效鎖住溫度,並吸附杯身水滴。採熱昇華轉印,完美呈現幾米畫作的細膩與柔美。手工車縫,質感輕巧,水洗不怕變形褪色。

  販售資訊:

  7月19日(三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大杯飲品,即可以175元加購「幾米圖像保冰/溫袋」一個。

  注意事項:

  ❶本加價購活動僅限來店消費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  ❷凡有幾米圖像佈置的清心福全門市皆有販售本保冰/溫袋。(未販售門市請參見連結:點擊我看名單

  ❸本保冰/溫袋共有3款,各門市現有販售款式不一。(各地門市首批販售款式請參見連結:點擊我看名單

  ❹本保冰/溫袋數量有限,首批「每間門市限量25個」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  

 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