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這瓶,就是如此恰到好處──清心福全「恰好瓶」
2017年09月15日

  清心福全推出環保隨身瓶「恰好瓶」,全台各地門市陸續登場熱賣。「恰好瓶」有橙黃、粉藍、桃紅三款,不僅顏色繽紛、造型簡約、外觀優雅,更有很多恰到好處的貼心設計與實用功能。

  第一好:容量恰好,可裝進650ml的大杯飲料,一人喝剛剛好。

  第二好:打開頭蓋,插入吸管,吸管可突出約0.8cm,恰好就口吸入飲料。

  第三好:瓶身、瓶底寬度恰好,可輕易卡進多數汽車的置杯架。

  第四好:瓶身口徑開闊,恰好方便伸手入內清洗。

  第五好:瓶身有咬花的凹凸波紋,在拿取時恰好有防滑的作用。

  第六好:瓶身的凹凸波紋恰好可附著飲料退冰時的水珠,有效減緩水珠滑落。

  第七好:將底蓋連同頭蓋取下並倒放,恰好當作簡易的杯墊。

  第八好:頭蓋與底蓋採28牙螺牙,恰好是市面上多數瓶蓋的公規,如果頭蓋不見,還可以用其他飲料瓶瓶蓋代替。

  第九好:底蓋有個外突的小圓孔,用來掛吊飾最恰好,可盡情展現個人風格。

  第十好:套進清心福全所推出的「幾米圖像保冰/溫袋」,大小恰好貼合,文青風、療癒感隨身「袋」著走。

  這麼恰到好處的「恰好瓶」,價格還很親民,消費者只要購買任一飲品加價20元,即可輕鬆擁有,而且日後持「恰好瓶」回購大杯(650ml)飲品可折價2元,回購中杯(420ml)、小杯(320ml)飲品可折價1元。

  「恰好瓶」的瓶身、頭蓋為PP(聚丙烯)材質,耐熱0~95°C,而底蓋為HDPE(高密度聚乙烯)材質,耐熱0~60°C。

  此外,「恰好瓶」盛裝冷飲比較容易碎裂,所以請勿重摔,且「恰好瓶」不可盛裝高於60°C的熱飲,而盛裝溫、熱飲時請小心燙口、燙手。

 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