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1/21(日)6款全員到齊!
2018年01月16日

 

  氣溫回暖了,不過入夜後還是覺得冷颼颼,快來杯珍珠芝麻拿鐵,再套上Kitty環保提袋,感覺超療癒、超暖心~

  前兩波環保提袋推出後,深受各位粉粉的喜愛,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,清心福全特別限量追加,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全6款將再次與大家見面。想收集的粉粉請準備行動,還沒購入的朋友更要把握機會,讓Kitty「與你同行」!

  

  販售資訊:

  1月21日(週日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90元加購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一個。

  ※若1月21日(週日)門市店休,該門市販售時間將順延至【1月22日(週一)上午11:00】開賣。

  1月21日(週日)店休門市一覽表: https://goo.gl/G7LNHE

 

  注意事項:

  1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且每人「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」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  2.本環保提袋各門市數量有限,每款3個,共18個,售完為止。

  3.可依排隊、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,至該款式售完為止。

  

  溫馨提醒:每件商品皆須人工車縫,因此數量不多,喜歡的手腳要快喔。

  專為外帶手搖飲所設計的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更多好處參閱:https://goo.gl/mWvVjw

 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