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萬眾矚目~清心福全要推出航海王造型冷飲杯了!
2018年03月27日

 

清心福全要推出航海王造型冷飲杯了

萬眾矚目~清心福全要推出航海王造型冷飲杯了!超精緻的航海王造型冷飲杯將於3/30(週五)上市,可重複使用的冷飲杯配上超Q立體造型的帽子杯蓋,讓人不心動也難。一共2款,獨家販售~

 

魯夫造型冷飲杯-魯夫熱血出拳,是為了夢想和夥伴

喬巴造型冷飲杯-喬巴正經敬禮,模樣呆萌可愛,讓人會心一笑

 

兩款航海王造型冷飲杯把粉粉們萌得嫑嫑的,來來來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 

另外小編提醒粉粉們~即日起「來店」消費「大杯飲品」,即贈送航海王紙吸管夾 (一共2款,款式隨機,恕不挑款;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,還有還有~粉粉們也可向門市免費索取航海王A5DM囉!

 

【販售資訊】

3月30日(週五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

1.可以130元加購「魯夫造型冷飲杯」一個(附環保吸管一支);

2.可以150元加購「喬巴造型冷飲杯」一個(附環保吸管一支)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依現場排隊順序購買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2.航海王造型冷飲杯一共2款,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。

3.本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,每款15個,共30個,售完為止。

4.冷飲杯耐熱溫度為90°C,但杯身無隔熱材質,請勿裝入過熱液體,以免燙傷。

 

【材質】

1.冷飲杯,容量700ml,材質為PP,耐熱溫度:-10°C~90°C。

2.杯蓋,材質為PP、ABS,耐熱溫度:-10°C~80°C。

3.吸管,材質為AS,耐熱溫度:-10°C~60°C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