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清心福全推出「蕭青陽勵志銘x靈感塗鴉 設計杯款」
2019年01月15日

  你有過夢想嗎?

  你正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拼嗎?

  5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國際視覺設計大師–蕭青陽,用雙腳開啟旅程,一步一步完成夢想,旅途上的每一個足跡,都是他珍貴的生命歷程,也成為他創作靈感的一部分,蕭青陽除了寫下鼓舞人心的勵志銘,更用塗鴉的方式描繪追夢路上的光景。

  清心福全此次與蕭青陽合作推出3款「蕭青陽勵志銘x靈感塗鴉 設計杯款」,呈現文青、時尚、手感、簡潔的風格,要與大家一起築夢踏實。

  第一款「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」

  圓夢不難,難的是「出發」,杯身上的高山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戰,攻下山頭,遠眺遙望另一座高峰,又是下一個夢想的開始。

  第二款「不累幹嘛睡」

  追逐夢想需要一些瘋狂,與杯身上的星辰作伴,在深夜最疲憊的時候仍要堅持下去,當人問起:你怎麼還不睡?帥氣地告訴他:不累幹嘛睡!

  第三款「 #不害怕就是夢想不夠大」

  夢想越大,挑戰越大,當你害怕艱巨的挑戰,代表內心的小宇宙正準備燃燒,恰如杯身上火紅、熾烈的太陽,等著你用熱情去冒險犯難、成就夢想。

  實現夢想的過程需要出發、堅持與勇敢,「蕭青陽勵志銘X靈感塗鴉 設計杯款」為正在夢想路上的朋友按個讚,讓我們繼續未完的夢想旅程吧!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