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Jp

最新情報

[HOT NEWS]

     
清心福全xHello Kitty 3D杯酷炫登場
2019年06月12日

 夏天是活力綻放的季節,Hello Kitty 3D杯讓你看到Kitty活潑的「另一面」。

 隨著杯子的轉動,杯身會變換顏色,Kitty也會跟著移動,連帶改變表情與動作,

 甚至周圍的物件也會一起擺動,乍看之下好吸睛,看久之後好療癒!

 小編整理了更多「必買」重點:

 一共3款,「晴空藍」、「銀河灰」、「蜜桃粉」!

 700ml的容量,清心福全的大杯飲料也裝得下!

 杯子口徑大,方便伸手清洗,可重複使用!

 台灣製造生產,杯子、杯蓋、吸管,全部都是!

 可套進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,萌度再升級!

 絢麗的外表,貼心的內在,從外觀、飲用到清潔,精美設計一次到位!大家的內心是否也開始激動了呢?

 就算激動還是要先看清楚販售資訊唷~

 【販售資訊】

 6月14日(五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95元加購「Hello Kitty 3D杯」一個。

 ★小編幫你鎖定附近的清心福全門市!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
 ★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reurl.cc/aDpqZ

 

 【注意事項】

 1.本加價購商品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且每人「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」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 2.本加價購商品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 3.可依排隊、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,至該款式售完為止。

 想擁有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嗎?相關加價購詳情,請參見:https://reurl.cc/o3NQD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