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當男人戀愛時,就想一起喝清心看電影|賀票房突破三億!加碼抽獎活動

2021年04月29日

當男人戀愛時,就想一起喝清心看電影|賀票房突破三億!加碼抽獎活動  
當男人戀愛時,就想一起喝清心看電影|賀票房突破三億!加碼抽獎活動

  恭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票房開出紅盤,突破3.3億!目前持續熱映中!

  電影主題曲《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》在Youtube也突破8百萬的觀看次數了!

  粉粉們敲碗加碼的抽獎活動這不就來了嘛!

  ★活動時間:

  2021年4月30日(週五)~05月16日(週日)

  ★參加資格:

  至「清心福全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。

  ★活動辦法:

  在本活動貼文下方留言:

  【當男人戀愛時,就想一起喝清心福全的_______】(在底線處填入你喜歡的清心福全飲料),並標記兩位好友,即可參加抽獎。

  範例:【當男人戀愛時,就想一起喝清心福全的情人茶】@阿成 @浩婷

  ★活動獎品:

  5月16日(週日)前完成上述步驟皆可參加抽獎,並於5月17日(週一)上午11:00依序抽出【恰好戀愛瓶+情人茶兌換券1份】共五名、【電影聯名款長襪1雙】共五名、【許瑋甯/邱澤/導演 殷振豪A1簽名海報1張】共1名。

  ★注意事項:

  1.各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,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。

  2.中獎公告後,請中獎者於7日內主動私訊以下個人資料

  ❶活動名稱、中獎獎項 ❷FB名稱 ❸真實姓名❹手機號碼

  ❺ 獎項【電影聯名款長襪1雙】、【許瑋甯/邱澤/導演 殷振豪A1簽名海報1張】中獎者需填寫配送之地址

  ❻ 獎項【恰好戀愛瓶+情人茶兌換券1份】中獎者需填寫領取兌換之門市

  ❼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者、被盜用帳號者、逾期回覆者、本公司已依照中獎者資訊給付獎項者,視同放棄,恕不進行中獎名單遞補。

  3.獎項「清心福全情人茶兌換券」須於期限內至指定門市來店兌換完畢,且兌換時間應為門市公告營業時段。

  4.電影聯名款長襪為單一尺寸,恕無法提供客製更換。

  5.所有活動辦法依清心福全官網最後公告為主,本公司保留更改權力,無須事前通知,亦有權對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最終解釋權或裁決。

  臉書:https://pse.is/vs4qn

  Instagram連結:https://pse.is/M9RBB

  YouTube連結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