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【哥吉拉×清心福全】總進擊!抽獎活動開跑!

2021年10月08日

哥吉拉清心福全抽獎活動

【哥吉拉×清心福全】總進擊!抽獎活動開跑  

氣派分享哥吉拉收藏,再大口喝清心,愛哥吉拉94要高調!趁現在公開你與哥吉拉的故事,閃瞎他們,這種示愛超浪漫der~  

現在只要在該貼文→https://pse.is/3r54rv留言處上傳「哥吉拉收藏+清心福全的合照」,就有機會抽中哥吉拉×清心福全聯名「加價購商品」哦!  

活動時間:  

2021/10/8(週五)~2021/10/27(週三)  

活動辦法:  

1.至「清心福全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。  

2.於本貼文留言處上傳你的「哥吉拉收藏+清心福全的合照」(清心福全飲料、門市、招牌、文宣...等皆不限),即可參加抽獎。  

活動獎品:  

10/27(週三)前完成上述步驟皆可參加抽獎,並於10/28(週四)上午11:00依序抽出:  

①【撲克牌一副】共5名  

②【全套半截刺繡提袋一組】共5名  

③【全套毛巾一組】共1名  

④【全套刺繡飲料提袋一組】共1名  

⑤【加價購組合一組】(內含全套半截刺繡提袋*1、全套保冰/溫袋*1、全套恰好瓶*1、撲克牌*1)共1名。  

注意事項:  

1.各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,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。  

2.中獎公告後,請中獎者於7日內主動私訊以下個人資料:  

❶活動名稱、中獎獎項 ❷FB名稱 ❸真實姓名 ❹手機號碼 ❺獎項領取之門市  

兌換門市請參見據點搜尋:https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  

(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者、被盜用帳號者、逾期回覆者、本公司已依照中獎者資訊給付獎項者,視同放棄,恕不進行中獎名單遞補。)  

3.獎品領取期限為公佈中獎後30天內須至消費者指定之門市領取完畢,逾期本公司與門市不再另行通知外,亦無需負擔保管上的責任。  

4.所有活動辦法依清心福全官網最後公告為主,本公司保留更改權力,無須事前通知,亦有權對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最終解釋權或裁決。  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