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期間限定蛋黃哥手搖飲,給你滿滿的蛋黃哥!

2017年04月03日

文/記者黃詩茜

期間限定蛋黃哥手搖飲,杯子、吸管套、封口膜全都給你滿滿的蛋黃哥!

  消失許久的蛋黃哥去哪裡了呢?原來跑去手搖飲料店當台柱了!蛋黃哥總是以慵懶的模樣現身,成功擄獲無數眾生的心,這次與老牌飲料「清心福全」合作,相信又會帶起一股熱潮,大家準備好被蛋黃哥洗版吧!

  清心福全即日起至6月,將原本白色包裝換成可愛的蛋黃哥,從杯身、吸管套、封口膜到塑膠袋,全都可以看見蛋黃哥慵懶的身影。杯子部分,無論是保麗龍杯、塑膠杯或紙杯,上面圖案全都不一樣,除了印有一張蛋黃哥大臉外,還有蛋黃哥躺在杯子裡的萌樣,一旁再將蛋黃哥經典台詞「老累喔…」、「不想上班…」換成「來一杯」、「還想喝」、「要珍珠嗎?」,超級療癒的!大家是不是很想收集一整套呢?

  以往清心福全的外帶塑膠袋是有點俗氣的綠色,現在則是變成溫暖的淡橘色,上頭還印上蛋黃哥的大臉,舉著手指俏皮地說「來一杯」,這麼可愛的塑膠袋,即使是環保人士也會想要帶回家。雖然塑膠袋真的很可愛,但為了環保愛地球,大家還是盡量不要使用喔!

期間限定蛋黃哥手搖飲,杯子、吸管套、封口膜全都給你滿滿的蛋黃哥!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〈期間限定蛋黃哥手搖飲,杯子、吸管套、封口膜全都給你滿滿的蛋黃哥!〉,2017年4月3日《自由時報》

 

 

  ❤ 其 他 相 關 報 導 ❤

  〈限期蛋黃哥茶飲杯 首週業績增3成〉,2017年4月2日《TVBS新聞》

  〈期間限定!蛋黃哥「飲料杯+吸管」萌翻 網友奔清心搶收藏〉,2017年4月3日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