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手搖飲料店30週年 贊助公益進偏鄉

2017年05月02日

  (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日電)在台南創立已30年的手搖飲料業者今天推出配合母親節的「清心傳溫情」公益計畫,將率先贊助大光國小藝陣培訓及佑明視障國樂團的偏鄉公演,盼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。

  業者趙啟宏表示,「清心傳溫情」是個持續性的長期計畫,將透過資源統整,捐助台南在地的兒少教育、藝術傳承相關團體。希望些許的回饋、資助,能夠發揮橫向傳播與縱向傳承的多元效益。

  首先獲得計畫贊助的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、與佑明視障國樂團團長林美慧,今天也出席在台南晶英酒店的計畫發表會現場,分享有關兒少教育、藝術傳承的理念與願景。

  趙啟宏表示,希望這樣的資助計畫與行動能有拋磚引玉的作用,可以為這些辛苦經營的公益社福團體帶來更多關注與資源,也為台灣社會增加更多正面的能量。

  他說,各門市在5月配合母親節推出特別杯款「粉紅色蛋黃哥杯」,希望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母親的辛勞,提高一些療癒效果。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〈手搖飲料店30週年 贊助公益進偏鄉〉,2017年5月2日《中央通訊社》

  

  

  ❤ 其 他 相 關 報 導 ❤

  〈溫馨五月天清心福全 回饋故鄉〉,2017年5月3日《台灣新生報

  〈清心傳溫情 蛋黃哥療癒上市〉,2017年5月3日《經濟日報

  〈商二代傳愛 捐百萬作公益〉,2017年5月3日《中時電子報

  〈支持藝文團體 清心捐百萬〉,2017年5月2日《自由時報

  〈清心捐百萬 助大光藝陣佑明樂團〉,2017年5月2日《中華日報

  〈手搖飲料店30週年 贊助公益進偏鄉〉,2017年5月2日《更生日報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