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老字號到潮牌 清心福全再造品牌

2019年05月11日

  【2019-05-11】

清心福全二代店

  清心福全目前已全面更新為二代店。

  清心福全1987年創始於台南市,目前營業據點遍及全台,已逾900家,是歷史悠久、門市最多的連鎖手搖飲料體系。成立超過32年的清心福全,已由第二代接班經營,年輕團隊秉持踏實穩健、創發精進的企業理念,從裝潢、行銷到研發、品管,不斷創新超越,成功再造品牌形象,使清心福全不僅是值得信賴的老字號,更成為引領時尚的潮牌。 

  二代門市跨界聯名領風潮

  清心福全目前已全面更新為二代店,大型綠色招牌充分彰顯品牌名稱「清心福全」與識別商標「微笑紅心」,並象徵茶葉的顏色,而吧檯、牆面與隔柵以原木色為基調,質樸內斂又不失溫厚、親和,並關聯茶湯的色澤。門市整體格局與陳設力求明淨洗練、優雅尊榮,將茶飲起家的意象融入其中,兼顧調製飲料的流程與動線,營造絕佳消費環境。有鑑於電子支付日漸蓬勃,清心福全近年陸續開通悠遊卡、街口支付與LINE Pay,未來還將引進其他支付,並裝設自助點餐機,以提供消費者更多元、便捷的服務。

  清心福全不僅推出自家公仔「清心超人」與「綠茶公主」,更在連鎖手搖飲料業界,開創跨界聯名、異業合作、公仔行銷的風潮。每檔活動都能製造話題、再創新局,帶動營業額的顯著增長,並獲得消費者的熱烈回 響。

  今年年初清心福全禮聘視覺設計大師蕭青陽打造品牌專屬杯款,以夢想、旅行為主題,結合發人深省的「勵志銘」與匠心獨運的「靈感塗鴉」,文青又時尚。蕭青陽更遠赴峇里島拍攝影片,闡述這系列杯款的設計意涵,並分享創作歷程上的心境轉化與靈感來源。而配合杯款的推出,清心福全更與年輕藝術家跨界合作手搖飲料相關藝術創作。紙塑神手鍾凱翔用瓦楞紙形塑Q版台灣黑熊、台灣雲豹喝手搖飲,巧妙結合台灣特有生物與台灣特色美食,生動傳神。而樂高達人大黑白用積木堆疊出一杯唯妙唯肖的珍珠奶茶,打開之後別有洞天,還原了清心福全的二代店,從招牌、吧檯直到茶桶、雪客杯鉅細靡遺,還再現了清心福全創業與傳承的經典場景,神乎其技令人嘖嘖稱奇。

  而今年夏天清心福全與可愛教主Hello Kitty共組「夏日聯萌」,門市改裝成Hello Kitty手搖飲料店,掛起了清心福全手搖飲元素圍繞著Hello Kitty的聯萌旗幟,從店面布置、廣宣品到菜單、杯子,都有Hello Kitty領軍坐鎮的身影,員工也換上了粉紅色Hello Kitty制服與帽子。而今年恰逢Hello Kitty 45周年,清心福全特別推出Hello Kitty典藏年份圖紙杯,精選多款歷年主圖,帶領大家穿越時空,重溫美好回憶。活動期間更量身打造多款限量聯名加價購商品,有不鏽鋼吸管套組、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、環保提袋、3D杯等,Q萌百變的Hello Kitty化身手搖飲料周邊商品,實用且療癒。

  研發新品

  嚴選食材把關食安

  清心福全一本用心泡好茶的初衷,致力研發新飲品,並提升既有飲品的口感,多年來造就烏龍綠茶、優多綠茶、珍珠奶茶、隱藏版(珍珠蜂蜜鮮奶普洱)、烏龍奶茶等人氣熱賣飲品。而2019年清心福全力推升級版珍奶──珍珠鮮奶茶,採用高品質的義美鮮乳與瑞穗鮮乳,以清雅且渾厚的錫蘭紅茶為基底,加入Q彈綿密的珍珠,共創香醇厚實、圓柔鮮潤的極致口感,而酒紅、乳白的漸層顏值更令人驚豔。

  今年夏天還有蘆薈系列飲品全新登場,包括蘆薈蘋果醋、蘆薈藍莓醋、蘆薈優多綠茶、蘆薈蜂蜜檸檬等,加入柔嫩爽脆、酸甜多汁的蘆薈粒,咀嚼之間美味倍增,清爽豐潤沁人心脾。

  清心福全嚴選優質原物料,並自2013年起率先同業實施自主檢驗,原物料皆以關係企業名義送SGS檢驗,茶葉逐批送驗,其他食材與包材則定期或逐批送驗,以確保品質符合相關法規。檢驗報告資訊公開透明,可至清心福全官網的「檢驗報告」專區依類別瀏覽檢視,而在官網「產品介紹」專區點選任一飲品,更可獲知該飲品的食材、熱量、包材、檢驗報告等「詳細資訊」。清心福全更有一項創舉,在飲料杯的封口膜上印有QR Code,消費者可即時掃描連結官網以查詢檢驗報告與詳細資訊。清心福全品管用心、把關盡心,榮登衛福部食藥署「2018年優良餐飲業者」,是手搖飲料業唯一獲獎的品牌,相當難能可貴。

  【2019-05-11╱經濟日報╱B7╱商業情報】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  〈老字號到潮牌 清心福全再造品牌〉,2019年5月11日《經濟日報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