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清心福全 My Melody 3D杯,11/22上午11:00綺萌開賣!

2019年11月20日

20191120product01

 

  清心福全 My Melody 3D杯,11/22上午11:00綺萌開賣!

準備好來拍照打卡,讓大家知道你有多可愛吧!

「My Melody 3D杯」首波推出「綺萌綠」、「花樣粉」、「悸動紅」三款, 杯身印有美樂蒂網美風圖像,周圍還有花朵、愛心、茶葉、珍珠、蘋果等小物件,超繽紛吸睛的 而隨著杯子的轉動,美樂蒂及周圍小物件也會一起動起來呦!

不只是時尚單品,更能夠讓你搭配不同的衣服、天氣與心情,展現出不一樣的可愛!

綺麗的杯身及實用的功能,從外觀、飲用到清潔,貼心設計一次到位!

小編整理了讓人腦波弱的更多「必買」重點:

#容量大,清心福全的大杯飲料(650ml)也裝得下!

#口徑大,方便伸手入內清洗,可重複使用!

#可套進市面上多數的環保提袋,袋著走也沒問題!

#從杯子到杯蓋、吸管,全部都是台灣生產製造的呢!

彩蛋:除了三款時尚的網美風3D杯,還有2020年神秘限定款,敬請期待……不同的可愛等你來收藏。

看到這裡是不是開始有點小激動了呢!快注意以下販售資訊,以免錯過引領打卡風潮的機會哦!

【販售資訊】

1.11月22日(五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95元加購「My Melody 3D杯」一個。

2.小編幫你鎖定附近的清心福全門市!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
3.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pse.is/NGRYP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本加價購商品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且每人「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」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2.本加價購商品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3.可依排隊、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,至該款式售完為止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