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My Melody 第一波杯款即將進入尾聲囉

2019年11月29日

第一波杯款尾聲

Hello~歡迎來到My Melody的直播間,最近到清心福全買飲料,是不是被萌得不要不要的呢?
身為網美,走在時尚的尖端,美樂蒂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跟上她的腳步。
不過下週開始,第一波杯款就要進入尾聲了,還沒拿到杯子的朋友,還沒集好集滿的鐵粉,趕緊把握機會來清心福全喝飲料喔!

當然,精彩的在後頭,繼網美風杯款之後,即將登場的第二波杯款更讓人期待,大家猜猜看是什麼風貌的美樂蒂呢?
小編在這裡偷偷預告:第二波杯款的風格絕對超乎你的預期!

最繽紛酷炫的限量加價購商品「My Melody 3D杯」,不管是「綺萌綠」、「花樣粉」還是「悸動紅」,每一款都讓人愛不釋手,還沒入手的粉粉們手腳可要快啊!
小編為你附上資訊連結( https://pse.is/LHCRX )

想知道第一手的美樂蒂消息嗎?各位粉粉記得要追蹤、按讚、留言與分享喔~

Instagram 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ingshin1987/
Youtube : https://pse.is/MMD5K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