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清心福全限量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12/13(五)上午11:00華麗開賣!

2019年12月10日

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

  想要和美樂蒂一樣拍照美美的嗎?首先你要有高顏值的限量配件, 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讓你喝飲料時更時尚有型,心情更美麗,網美

  照更吸睛!

  環保實用的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,包括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」、「My Melody收納袋」以及「清潔毛刷」。

  讚數上升必須: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」,使用日本進口304鋼材,符合日本「JIS SUS304」規格,並在台灣雷射雕刻My Melody圖像。

  分享上升必須:「My Melody收納袋」,長25cm,寬8cm,中間長條開口拉鏈設計,方便取用與收納。

  留言數上升必須:「清潔毛刷」,方便清潔吸管內壁,讓吸管保持亮晶晶,衛生又安心。

  螢光筆重點:「My Melody收納袋」還可做為筆袋,或是用來收納隨身小物,裡外都採用「熱昇華轉印」,綺麗的色彩+可愛的圖像,全程台灣

  製造,手工車縫,水洗也不怕褪色變形唷!

 

  【販售資訊】

  12月13日(週五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180元加購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一組。

  小編為你附上清心福全門市據點搜尋,幫你快速找到距離最近的店家:http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
  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pse.is/MYK4T

 

  【溫馨提示】

  ※本加價購商品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不適用於外送、電話預約或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組。

  ※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」長21.5cm,口徑為0.5cm,適用於一般液態流質飲料(但不適用於含有大顆粒珍珠、椰果等的飲料)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