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限量【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】暖心登場!!

2019年12月20日

MM雙面拼接環保提袋

 

限量【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】12/25(三)上午11:00暖心登場

大家都進來了嗎?Hello!歡迎再次來到My Melody的頻道,我是今天的直播主,
最近天氣變冷,每天都想喝一杯暖呼呼的清心福全手搖飲料來療癒一下呢!

今日主題:戰勝天寒的可愛, My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
大家有看到重點嗎?是一款「雙面拼接」的環保提袋,
一個提袋,兩種材質,雙重可愛,正面是美樂蒂,翻面還是美樂蒂,真是讓我等不及了,開賣日我一定要排除萬難,戰勝天寒,直奔目的地得到它!

【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】的粉色螢光筆重點:
1.提袋由純棉帆布及聚酯纖維布拼接而成,超有質感,而且水洗不易褪色變形。
2.提袋雙面皆印有My Melody網美風圖像,可輕易翻面轉換不同的美樂蒂。
3.採用「熱昇華轉印」技術,圖像色彩飽和亮麗。
4.提袋整體體積輕巧,輕便好攜帶,小巧好收納。
5.全程台灣製造,手工車縫,品質有保障。

【販售資訊】
12月25日(週三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110元加購「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」一個。
★不確定哪裡有清心福全門市嗎?小編為你附上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s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★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pse.is/MKBPS

【注意事項】
1.本加價購商品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不適用於外送、電話預約或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。
2.本加價購商品各門市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