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【My Melody 45週年】2020限定款加價購「My Melody 3D杯」&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慶生開賣!

2020年01月03日

20200103product01
My Melody 45週年 
2020限定款加價購「My Melody 3D杯」&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,
1/6(一)上午11:00慶生開賣!

「My Melody × 清心福全 綺萌時代」邁入2020年啦!而今年也是美樂蒂誕生45週年哦!
清心福全特別推出限量加價購商品~「My Melody 3D杯」及兩款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,搶先幫美樂蒂慶生。
這夢幻甜美的風格,讓小編忍不住驚呼「可愛得太犯規了吧」,
新的一年,就讓美樂蒂陪你開啟幸福之旅吧!

貼心筆記:

      2020限定款「My Melody 3D杯」:


①杯身是美樂蒂45週年的慶生圖像,而透過璀璨的3D特效,美樂蒂和她的好朋友們都動起來了!
②從杯子到杯蓋、吸管,都是台灣製造。
③可裝入清心福全650ml的大杯飲料,而且口徑開闊,清洗方便。
加碼收藏:
別忘了!還有2019版本的3款3D杯也要一起收藏喲~更多「My Melody 3D杯」相關資訊:(https://pse.is/NMR8V)

 

      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:


①推出「夢幻甜點款」以及「甜蜜糖霜款」,兩款美樂蒂45週年專屬圖像,美樂蒂迷與甜點控必須擁有!
②採用具有彈性的潛水布,可有效鎖住飲料溫度,保冰、保溫一把罩!
③使用熱昇華轉印技術,完美呈現每個可愛的細節,而且水洗不變形褪色哦!
④台灣製造,手工車縫,質感一級棒!
⑤方便收納、容易攜帶,讓可愛時尚與你同行!
夢幻升級:
連包裝的紙盒都很講究,精美印刷夢幻吸睛,可愛到不行!

是不是很心動呢!
快來清心福全,與美樂蒂以及她的好朋友們一起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!

【販售資訊】
1月6日(一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可同時以95元加購「My Melody 3D杯」一個並以135元加購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一個,或單獨加購其中一種商品。

部分門市因故順延或暫停販售,請參見:(https://pse.is/PGRHM

【注意事項】
1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不適用於外送、電話預約及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。
2.本加價購每人「當次消費限加購1次」,亦即同時加購「My Melody 3D杯」1個及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1個,或單獨加購「My Melody 3D杯」1個,或單獨加購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1個。
3.「My Melody保冰/溫袋」可依排隊、購買先後順序挑選款式,至該款式售完為止。
4.本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◎還有沒蒐集到或是不小心錯過的美樂蒂周邊嗎?懶人包一次整理給你!
1.「My Melody 3D杯」相關資訊:(https://pse.is/NMR8V
2.「My Melod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相關資訊:(https://pse.is/NP3KE
3.「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」相關資訊:(https://pse.is/N3KH5

◎想知道第一手的美樂蒂消息嗎?各位粉粉記得要追蹤、按讚、留言與分享哦~
官方網址:https://www.chingshin.tw/
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M9RBB
YouTube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