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農曆過年前—小編的煩惱

2020年01月21日

清心福全/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

 

 

春節就要到了,主管給了一個極為嚴峻的考驗,要小編提出【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】的10個創意用法。小編朝思暮想,都絞盡腦汁、挖空心思了,就是想不到那麼多個。如果再想不出來,看來小編就得含淚跳恰恰了。
小編好想無憂無慮過個年啊~各位大大、中中、小小,可以分享創意用法的照片給小編嗎?…淚奔 一人一分享,幫可憐的小編度過難關

提到主管嘔心瀝血所設計的這個【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】,還真的是讓小編打從心裡佩服、讚歎!

 

這個提袋是純棉帆布、聚酯纖維布兩種布料所拼接而成,質感沒話說。
純棉帆布的顏色是精品界常用的海軍藍,沈穩內斂,低調大方,而聚酯纖維布以粉紅、粉紫為基調,粉嫩可愛,生動活潑。

 

聚酯纖維布兩面都印有時尚網美風格的美樂蒂,而且是用熱昇華轉印,色彩亮麗飽和。正面是美樂蒂,輕鬆翻個面,又是不一樣的美樂蒂,雙倍的可愛,有面子,又有裡子。
這個提袋還是在台灣製造生產的,手工車縫,一針一線都充滿了職人的功夫與堅持。

 

這樣一個動靜皆宜、面面俱到、表裡如一的【My Melody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】,加購價也才只要110元,所以小編當然責無旁貸、義不容辭要幫主管好好推廣一下了。只是除了可以用來提手搖飲料、可以用來提「清心福全恰好瓶」、可以用來提「My Melody 3D杯」之外,腦容量有限的小編實在想不到什麼創意用途了,懇請大家幫幫忙啊……

 

更多「My Melody 雙面拼接環保提袋」產品、販售資訊:https://pse.is/NAU7S
想要擁有這個超值提袋的粉粉,小編為你附上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s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