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」~能量手搖飲第二彈

2020年03月03日

無論是做火箭推、高腳杯深蹲、單筆啞鈴划船的好手,或者是挑戰BMX極限動作的高手

新上市的清心福全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」,開啟清新爽朗少負擔的味覺體驗,在每一個向目標邁進的日子,幫你適度補充能量、提振精神!

勻稱的黃金比例、炫目的高超技術,Keep it up! 目標已經在眼前了!

以清雅醇和的「特級綠茶」為基底茶,加進一整罐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飲料」,溶入些許鮮榨檸檬原汁,不額外添加糖。

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」入口清爽微酸、潤澤滑順,細密鮮活的氣泡在味蕾躍動,恰如其分的酸度在嘴裡蔓延,帶出舌齒間舒爽的些微澀感,

而綠茶的回甘、Red Bull的餘味縈繞於喉舌間,令人心曠神怡!

 

溫馨提醒:

一、「任二杯送貼紙」:2月27日起至送完為止 購買任二杯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」或「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」,贈「清春乾杯」貼紙乙張,
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二、「買就送貼圖」:2月27日~3月4日 購買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」、「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」、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飲料」(罐裝)

或「Red Bull紅牛能量飲料」(罐裝),登錄發票贈Red Bull Racing官方LINE貼圖。

 

更多資訊傳送門:

「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」:https://pse.is/Q2AWC

「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」:https://pse.is/P9Y2L

更多資訊請關注清心福全各大平台,歡迎大家來按讚、追蹤與分享!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shin1987/

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M9RBB

YouTube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 

 清心福全-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