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二十四節氣-穀雨 |清心福全冬瓜菁茶、冬瓜檸檬|

2020年04月20日

清心福全冬瓜菁茶、清心福全冬瓜檸檬

|二十四節氣-穀雨|

穀雨是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,代表天氣漸漸炎熱,降雨開始頻繁,而冬瓜大約就在這個時間開始採收。
日漸溫暖高溫的天氣,最適合喝杯清心福全的冬瓜系列飲品,讓身心沁涼舒暢,小編就來分享兩杯口袋精選給最忠實的你們。

【冬瓜檸檬】
「清心冬瓜露」混搭新鮮檸檬原汁,口感酸甜,冬瓜的甜與檸檬的酸相互交融,產生出跳tone卻不衝突的獨特風味,讓人欲罷不能。

【冬瓜菁茶】
清冽優雅的「極品菁茶」與「清心冬瓜露」的絕佳組合,香醇鮮甜的冬瓜露讓菁茶的茶味、茶香與回甘更上一層樓,只有老饕最知道。

其他更多資訊歡迎關注清心福全各大平台,歡迎大家來按讚、追蹤與分享!

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M9RBB
YouTube:https://bit.ly/2rtxr5o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shin1987/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