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第一波 /熊熊遇見你 x 清心福全/圖像紙杯登場啦!

2020年06月05日

第一波熊熊遇見你圖像紙杯

第一波 /熊熊遇見你 x 清心福全/圖像紙杯登場啦!

注意!毛茸茸好朋友登場,首波杯款與大家見面,帶你直擊熊熊們的個性與生活。

「熊熊好夥伴系列」
熱血的 #大大GRIZZ 能為你的生活加油,讓你盡情的做自己!
#胖達PANPAN 是個重度手機成癮者,一起打卡自拍獲得更多的讚吧!
當世界讓你感到焦慮時,你可以和 #阿極ICEBEAR 一起CHILL-OUT一下。

「熊熊大臉系列」
熊熊大臉不僅很適合打卡自拍,光是放在桌上就覺得很療癒,拿到記得跟熊熊臉貼臉拍張照~

「熊熊出任務系列」
三兄弟總是無違和的融入我們的生活,創造各種歡樂的奇遇,讓他們陪著你,與好朋友hang out、補習加班、吃雞打怪。

是不是也想讓熊熊陪你渡過好玩的每一天呢?
快來清心福全把熊熊們通通帶回家吧!

Bear with us!
馬上出發到清心福全被熊熊治癒!
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s://pse.is/MAGDR

記得追蹤、按讚、留言與分享來獲得第一手的熊熊蹤跡
●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shin1987/
●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M9RBB
●YouTube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