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「熊熊遇見你x清心福全」活動開跑囉!

2020年06月01日

  熊熊遇見你,從今天起要在清心福全與大家見面囉!

熊熊遇見你x清心福全

  

  熊熊遇見你,三隻無厘頭又人性化的熊熊,從今天起要在清心福全與大家見面囉!準備好行李就出發,熊熊們總能自然地融入我們,體驗人類的日常生活,他們在清心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?真是讓人期待!

  熊熊們有著同樣圓滾滾的可愛外型,個性上卻是截然不同,棕熊【大大】,是三兄弟中的大哥,個性活潑開朗,心情不好時記得來清心找他,給你滿滿正能量;熱愛3C產品的二哥【胖達】是熊貓,熱愛自拍的他原來是宅宅;而北極熊【阿極】是專業冷面笑匠,奉行沉默是金的道理,才華洋溢,有著迷人的反差萌。

  Bear with us,今年夏天「熊古錐」的少年團體就在清心福全,大家一定來給他遇見一下喔!

  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shin1987/

  Instagram:https://pse.is/M9RBB

  YouTube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