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【研發設計部全新發表—極限定!哥吉拉刺繡飲料提袋】

2021年09月14日

  哥吉拉×清心福全刺繡飲料提袋販售

【研發設計部全新發表—極少限定!哥吉拉刺繡飲料提袋】注意!引人注目系!

  全刺繡款飲料提袋強勢登場,全程台灣製造!不僅以浮世繪風格呈現2016版本的第四型態哥吉拉圖像,從設計、製作到生產完成耗時三個月,每一件使用超過五萬針的全刺繡工藝,來呈現哥吉拉巨大的張力!提袋背面的刺繡字樣「Earth's fury」蓋亞之怒與「reawakens」重新喚起,還有經典的爪痕LOGO,每一處的細節,都不禁讓人想起電影中2016年被熱射線吐息征服的恐懼!

  ▲適用對象:

  1.重度的飲料愛好者。

  2.專業的哥吉拉研究收藏家。

  3.你好像需要的一個酷東西。

  

  ▲加購方式:

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9月17日(五)上午11:00起開始販售,來店消費任一飲品,即可以250元加購「刺繡飲料提袋」一個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加購1個。

  

  ▲注意事項:

  1.本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  2.排隊時應戴口罩且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。

  3.加價購不適用於其他外送平台之服務。

  4.若要加購其他哥吉拉商品,須滿足各項商品加購條件,且每件商品加購條件不可累計。

  

  ▲門市據點查詢:https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
  ▲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reurl.cc/KrkxEq

  

  更多資訊:

  facebook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m9DWG

  Instagram連結:https://pse.is/M9RBB

  YouTube連結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