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迎接開工後的第一個週末,來杯清心【珍珠絲滑奶茶】

2022年02月09日

迎接開工後的第一個週末,辛勤工作了一週,來杯清心【珍珠絲滑奶茶】

迎接開工後的第一個週末,辛勤工作了一週,來杯清心【珍珠絲滑奶茶】,犒賞一下新的一年仍努力工作的自己!
小編已經決定放假要窩在家來追追的影集,追劇時的標配就是要來杯珍珠絲滑奶茶,暖暖的喝起來絲滑又順口,還能咀嚼Q彈飽滿的珍珠簡直是一大享受,最適合這樣天冷的氣候!
追劇標配推薦-香濃【珍珠絲滑奶茶】:https://pse.is/3zw57l
以清雅渾厚的「錫蘭紅茶」作為基底,並搭配港式愛用「三花奶水」調製,茶香馥郁、奶味香濃、入口絲滑醇厚,並加入滑溜Q彈、圓潤飽滿、亮澤水嫩的「珍珠」,柔順豐厚口感於咀嚼之間更上一層樓。
更多資訊:
Instagram連結:https://pse.is/M9RBB
YouTube連結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