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×清心福全 刺繡飲料提袋】

2022年03月23日

限量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× 清心福全 刺繡飲料提袋】

限量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× 清心福全 刺繡飲料提袋】施展騰雲駕霧的魔法魅力!

飛呀飛呀飛~「刺繡飲料提袋」魔幻登場!

 

騎乘飛天掃帚的後宮們,以優雅姿態遨遊藍天,穿梭璀璨星河,刺繡飲料提袋乘載著粉粉與瑪民們每一刻的飲料時光,更用一個口袋就能收納神秘的奇幻魔法世界!

刺繡飲料提袋全程台灣製造!從設計、製作到生產完成耗時三個月,每一件使用超過五萬針的刺繡工藝,完美結合細膩的彩色印刷背景,展現出獨有且立體的視覺層次感。

 

加購辦法:
3月25日(五)上午11:00起開始販售,來門市消費任一飲品,即可以250元加購「刺繡飲料提袋」一個。

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pse.is/437uh7

 

注意事項:
1.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排隊時應戴口罩且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。

2.本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3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不適用於外送電話預約及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。

4.若要加購其他黃阿瑪商品,須滿足各項商品加購條件,且每件商品加購條件不可累計。

 

更多阿瑪在清心福全的魔法日常:
facebook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m9DWG

Instagram連結:https://pse.is/M9RBB

YouTube連結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