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極限量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×清心福全 托特包】

2022年03月29日

極限量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× 清心福全 托特包】

極限量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× 清心福全 托特包】尋找躲進包包裡的Socles~

在哪裡~在哪裡~重磅「托特包」驚喜登場!

 

藏匿於角落是敏感貓貓找尋安全感的行為模式,「托特包」裡的Socles等著瑪民與粉粉們來發現與擁抱哦!

「托特包」全程台灣製造,由於生產繁複,故各門市數量極為有限(每間門市只配給二至三個),售完為止!從發想、打板、印刷、縫製到量產完成耗時三個月,走線現優雅,針針藏匠心,沒有多餘的裝飾,散發極簡魅力。

 

由外入裡賦予實用構思,一針一線皆流露出悠閒氣息,萌趣十足。

1.外袋正面以精緻的刺繡工藝呈現出Socles從紙箱探出頭的超Q萌模樣。

2.外袋背面以大方的單色印刷呈現出Socles可愛背影。

3.內袋以細膩的彩色印刷,大面積呈現Socles身影,試圖勾起瑪民與粉粉們在使用托特包時,打開的瞬間,產生出意外發現裡頭躲藏Socles的驚喜感。

 

加購辦法:
4月1日(五)上午11:00起開始販售,來門市消費任一飲品,即可以390元加購「托特包」一個。

 

注意事項:
1.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排隊時應戴口罩且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。

2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不適用於外送電話預約及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。

3.若要加購其他黃阿瑪商品,須滿足各項商品加購條件,且每件商品加購條件不可累計。

 

更多阿瑪在清心福全的魔法日常:
facebook連結:https://reurl.cc/Gm9DWG

Instagram連結:https://pse.is/M9RBB

YouTube連結:https://bit.ly/2rtxr5o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