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獨家限量加價購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×清心福全 撲克牌】4/8華麗登場!

2022年04月06日

黃阿瑪的後宮生活x清心福全 撲克牌

錫蘭紅茶與三花奶水的道地港式風味,搭配綿密珍珠打造全新味蕾感受。  

整副牌卡以復古玻璃窗花風格來設計,阿瑪與清心飲料搭配上華麗裝飾及邊框,繁複卻統一,光用看的就好療癒~  

而花色使用四種復古低彩度色系呈現,可愛又舒壓,最大重點是超萌的SOSO鬼牌,連玩抽鬼牌都想兩張一起拿到。  

牌卡選用PVC材質全彩印刷,防撕、耐磨、防水,全程台灣製造,不僅是聚會消遣首選,更是高質感的收藏品!  

獨家聯名款,奴才們還不把握機會趕緊買起來!  

  

●加購辦法:  

4月8日(五)上午11:00起,來店消費任一飲品,即可以100元加購「撲克牌」一副。  

  

玩牌怎麼能不搭配飲料,邊玩邊喝,開心最重要~  

清爽系- 酸甜解膩的「蘋果醋」,是飯後的最佳拍檔!  

濃郁系- 奶香馥郁的「珍珠絲滑奶茶」,滿足熱衷於港式奶茶與咀嚼控的你。  

  

▸ 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  

▸ 部分門市因故順延販售,請參見:https://pse.is/43wzj2  

  

●注意事項:  

1.本加價購各門市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  

2.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排隊時應戴口罩且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。  

3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不適用於外送電話預約及經由外送平台之消費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副。  

4.若要加購其他黃阿瑪商品,須滿足各項商品加購條件,且每件商品加購條件不可累計。  

  

●更多阿瑪在清心福全的魔法日常:  

臉書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shin1987/  

Instagram連結:https://pse.is/M9RBB  

YouTube連結:https://bit.ly/2rtxr5o  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