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限量航海王杯緣子,3/24(週六)與大家見面

2018年03月23日

 

限量航海王杯緣子,3/24(週六)要與大家見面囉,5位夥伴在造型上,結合了清心福全手搖飲元素,是首次推出的獨家款式喔!

 

分別是:

魯夫 +清心福全飲料杯。

喬巴 +清心福全微笑愛心。

索隆 +翠綠芳香的茶葉。

娜美 +口感Q彈的珍珠。

香吉士 +專業的手搖杯。

5位可愛的小夥伴模樣生動活潑,掛在杯緣上療癒又有趣,適合大家平時玩賞或航海迷收集珍藏。今年就用清心飲品與航海王杯緣子迎接陽光耀眼的夏天吧!

 

【販售資訊】

3月24日(週六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80元加購「航海王杯緣子」一個。

部分門市3月24日(週六)恰逢店休,將順延開賣。延後販售門市請參見連結:http://t.cn/Rn6Oi4b

【注意事項】

1.本加價購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依現場排隊順序購買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
2.航海王杯緣子一共5款,「款式隨機販售,恕不得挑款」,且每人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。

3.本加價購數量有限,每間門市「5款共限量47個」,售完為止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