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太療癒!清心福全X Hello Kitty萌在一起 環保提袋秒殺搶購

2017年12月31日

 

  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  清心福全耍萌出新招!請來三麗鷗的可愛教主Hello Kitty要萌出新高度,將活潑可愛的Hello Kitty融入清心手搖杯的元素,不僅杯子吸管都全面改款,現在還推出超Q的周邊商品,要用粉紅力量來收服消費者的心,推出的首波產品環保提袋,開賣當天就被搶購一空。

  清心福全文創設計張耀庭表示,今年是清心福全30週年,想做一些不一樣的轉變跟突破,所以從年初開始就舉辦一些聯名活動,想讓品牌更年輕化一點,也想到消費者在喝飲料的時候,其實就是想要放鬆,想要有療癒的感覺,所以我們把兩者做結合,就在視覺上還有味覺上就更豐富,這次Hello Kitty的熱銷程度其實有點出乎意料,原本想說大家可能會排隊購買,但沒想到這麼的快,幾乎可以說是秒殺,在第一天幾乎每間門市就都賣光了。

  兩款公仔造型杯墊登場,不論是「扮家家酒」童趣風或是「北國粉雪」溫馨風,超萌魅力都成功擄獲大眾目光,接下來一月中還會推出「恰好瓶超值套組」,裡面有恰好瓶、公仔吊飾、環保提袋,還有專屬的粉紅瓶蓋,光是拿在手上就療癒指數破表。為了搭上Hello Kitty的粉嫩形象,清心福全推出限定的紅粉條系列,超浪漫的顏色更是融化不少消費者的心。

  「很Q很好吃,而且顏色紅色超酷的!」本身就很喜歡吃粉條的民眾賴小姐認為,紅粉條搭配優多,喝起來毫無違和感,並表示「除了自己之外,本來很多朋友也都不愛喝飲料,但因為Hello Kitty太可愛了,所以現在也開始增加喝飲料的頻率」,更有Hello Kitty迷興奮表示「從小就非常喜歡Hello Kitty,想要把每一款杯子都收集到,除了可愛之外又很實用,覺得療癒指數滿分」。

  為了響應政府的限塑政策,清心福全設計多款潛水布提袋,上面印有超Q的Hello Kitty,還有專為手搖飲設計的吸管束帶,不僅攜帶方便、輕巧好收納,還可以重複使用,可說是環保又時尚。看準療癒商機,清心用粉紅力量攻陷全台,就是要讓消費者在喝手搖飲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療癒魅力。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  〈太療癒!清心福全X Hello Kitty萌在一起 環保提袋秒殺搶購〉,2017年12月31日《ETtoday新聞雲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