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清心福全 - 十萬粉絲回饋活動

2018年11月22日

 

 

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個好消息囉!
那就是我們「清心福全FB粉絲專頁」的按讚人數破十萬人大關啦~(灑花)
為了感謝各位粉粉一路以來的支持~我們不只要送你去東京玩,還準備了各項超優質好禮要回饋大家!
還不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!
仔細記好以下活動時間及活動辦法,免得錯過機會啦~


  

  【活動時間】

  11月23日(五)至12月7日(五)

  

  【活動辦法】

  步驟1.至「清心福全」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〈粉絲專頁連結 清心福全

  步驟2.於本活動「清心福全回饋十萬粉絲活動」貼文下方上傳任一張與清心福全的合影

  *每組帳號僅限中獎一次,並以先抽中之獎項為中獎獎項。

  

  【活動獎品】

  完成上述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~

  特獎:東京來回機票1張,共1名

  頭獎:Nintendo Switch 1臺,共1名

  貳獎:頂級可可拿鐵6杯,共10名

  参獎:威秀影城電影票1張,共20名

  

  

【注意事項】

1.中獎資訊公佈於清心福全官網、「清心福全」粉絲專頁。

2.中獎公告後,請中獎粉粉於7日內主動私訊以下個人資料❶活動名稱、中獎獎項 ❷FB名稱 ❸真實姓名❹手機號碼 ❺ 貳獎中獎者請填寫領取獎項之門市,參獎中獎者請填寫配送獎項之地址(特獎、頭獎中獎者須本人親至清心福全總公司領取獎項)

❻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者、被盜用帳號者、逾期回覆者、本公司已依照中獎者資訊給付獎項者,視同放棄,恕不進行中獎名單遞補。


3.各獎項圖片僅為參考示意圖,獎項以實際收到商品為主,亦不得指定款式。

4. 「威秀影城電影票」為一般廳票券,如需升級I-MAX或3D等其他影廳,中獎者須自行負擔差額,部分地區持本電影票如需另補差價(差價依各地威秀影城公告為主),則中獎者須自行負擔。

5.貳獎「頂級可可拿鐵6杯」獎項須於單一門市一次領取完畢,恕不得分次領取,且領取時間須為門市營業時段。
6.以上未詳盡說明之部分,本公司可視情況保有解釋、修正與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活動獎品內容變更,中獎者亦同意本公司安排替代獎品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