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「手搖飲霸主」隱藏版菜單!3種層次口感喝了秒愛上 網讚:超好喝

2018年11月13日

  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  「手搖飲霸主」隱藏版菜單!3種層次口感喝了秒愛上

  台灣手搖茶飲市場超激戰!除了時不時有新品牌和特殊飲品竄出爆紅外,其實老牌清心、都可、50嵐、喫茶小舖等,也常會推出讓人驚豔新品,引發網美IG打卡風潮。其中,像是經營超過30年的台灣手搖飲霸主「清心福全」日前還推出一款「隱藏版手搖飲」,引發網友嘗鮮風潮。

  日前即有網友發文,推薦老牌飲料店清心福全冷飲站的一款「隱藏飲料」,為蜂蜜普洱鮮奶茶,因菜單上沒寫,想喝得直接告訴店員,因此引起網友爭相購買。不過,其實清心的隱藏版飲料不只有一種,還有抹茶拿鐵、巧克力拿鐵、珍珠芝麻拿鐵等,都是不少網友口袋名單。

  「手搖飲霸主」隱藏版菜單!3種層次口感喝了秒愛上

  不僅如此,清心日前還推出一款隱藏版手搖飲「紅茶三兄弟」,其小編還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貼文指出,「大家都喝過網紅跟網友大力推薦的清心福全隱藏菜單「紅茶三兄弟」了嗎?小編今天已經手刀去買囉!珍珠、布丁,融合冰淇淋紅茶的多層次滋味,每一口都是不同的口感,不知不覺就整杯喝光光了啊~(滿足樣)」;另提醒不喜歡太甜的人可點無糖或微糖。

  其他網友看到清心又有隱藏版菜單,紛紛留言表示想喝並詢問一杯售價多少錢,「我剛剛立馬買來喝了,喝起三種不同的 層次感,很讚」、「超好喝超滿足」、「一杯多少錢?」、「全台的清心都有嗎?」。據了解,這款隱藏版手搖飲全台據點幾乎都有販售,不過售價北中南不同,一杯最低60元起。

  ❤ 資 料 來 源 ❤  〈「手搖飲霸主」隱藏版菜單!3種層次口感喝了秒愛上 網讚:超好喝〉,2018年11月13日《ETtoday新聞雲》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