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【清心福全 限量Hello Kitty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 開賣倒數計時!】

2019年04月17日

 清心福全 x Hello Kitty 45週年 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 限量聯名紀念款!

清心福全 x Hello Kitty 45週年
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 聯名紀念款!

讓可愛的Hello Kitty收納你的餐具以及療癒你的心 

1.環保愛地球:
可收納喝飲料或吃冰時會用到的環保餐具--湯匙、吸管、咖啡匙、攪拌棒......等,非常地實用又環保。

2.方便收納:
收納袋長約25.5cm,寬約8cm,
中間長條開口拉鏈設計,方便收納、取用餐具。

3.高品質的夢幻逸品:
全程台灣製造,手工車縫,且採用「熱昇華轉印」,完美呈現Hello Kitty圖像,色彩細緻飽和、亮麗吸睛,水洗也不怕褪色變形!

4.Hello Kitty 45週年紀念款:
「人生很難遇到第二次、第三次的四十五週年,況且是這麼可愛的聯名!」 

各位心動的粉粉們,讓我們一起準備出門衝刺到清心福全~
45週年錯過不再來~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【販售資訊】
4月19日(五)上午11:00起,來店購買任一飲品,即可以80元加購「Hello Kitty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」一個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本加價購商品僅限「來店」消費,且每人「當次消費限購一個」,不適用於外送及電話預約。
2.本加價購商品各門市限量20個,售完為止。
3.本加價購商品售出時不含餐具。

溫馨提醒:
★每件商品皆須人工車縫,因此數量不多,喜歡的朋友就別猶豫了呦!

★不知道你家附近哪裡有清心福全門市嗎?
貼心的小編為你附上以下連結幫上你的忙!
清心福全據點搜尋:http://www.chingshin.tw/store.php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