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Hello Kitty 典藏年份圖紙杯 – 首波杯款出發囉!

2019年04月22日

 /

 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Hello Kitty嗎?

  無論是夢幻的、粉色的、可愛的,都是難以忘懷的甜蜜時光。現在讓我們來杯清心福全的手搖飲料,一起話說從頭吧~(茶)

  你知道Hello Kitty是1974年誕生的嗎?在那個沒有網路、手機的時代,各位迷哥迷姐是如何被Kitty圈粉的呢?

  手中的杯子有沒有勾起你的美好回憶,快與我們分享你與Kitty之間的小故事!

  8~9年級的年輕粉粉,以前的Kitty是不是同樣療癒呢?當然還有更多你可能沒看過的Kitty將會陸續出現,

  所以一定要鎖定清心福全粉絲專頁,欣賞Hello Kitty的百變超萌魅力!

  各位大小朋友們,把時代的眼淚擦乾,讓我們一起搭乘清心福全列車,進入時光隧道,重溫Hello Kitty的精彩典藏!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