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|Hello Kitty x 清心福全 夏日聯萌|45週年快樂

2019年05月03日

|Hello Kitty x 清心福全 夏日聯萌|45週年快樂

  |Hello Kitty x 清心福全 夏日聯萌|45週年快樂

  各位粉粉們!請繫好安全帶~

  讓我們一同搭乘清心福全光陰列車,穿越時空,尋訪1974年-1982年的Hello Kitty吧!

  蒐集控指南第一波 1974年-1982年「Hello Kitty典藏年份圖紙杯」期間限定,不僅要讓粉粉們重溫往日甜蜜點滴,也要讓我們與「萌」零距離,什麼時候會有更多的經典重現呢?小編賣個關子,一定要鎖定清心福全粉絲專頁哦~

  酸甜控請注意< 酸甜控請注意<

  幫粉粉們準備好迎接夏日豔陽的【蘆薈新品系列】,爽脆又juicy的蘆薈粒,搭配酸甜的水果醋、蜂蜜檸檬,完美交融,清透又可口,一杯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~

  【蘆薈蘋果醋】酸甜對味的「蘋果醋」,加入柔嫩爽脆的蘆薈,蘋果與蘆薈的清甜微酸交融,清爽豐潤沁人心脾、耐人咀嚼。

  【蘆薈藍莓醋】甜中帶酸的「藍莓醋」,加入柔嫩爽脆的蘆薈,順口對味,藍莓與蘆薈的清甜微酸相得益彰,口感豐潤而清爽。

  【蘆薈蜂蜜檸檬】現榨新鮮檸檬原汁,混搭甘甜的龍眼花蜜,再加入柔嫩爽脆的蘆薈,清爽微酸的口感挑逗味蕾,令人回味再三。

  粉粉們「Hello Kitty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」擁有了沒呀~是不是可愛又實惠(小編跑兩家買三個,一送人兩自用,收納真的有夠方便),還沒到手的粉粉們動作加快,限量好評熱賣中哦!

  動心的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Z857g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