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Hello Kitty 典藏年份圖紙杯 – 第四波杯款上路囉

2019年07月19日

Hello Kitty經典圖紙杯-第四波杯款

 Hello Kitty的百變風貌陪伴了大家45個年頭,繼第三波介紹了Kitty近幾年來的轉變後,清心福全推出最新一波典藏年份圖紙杯,要帶大家回顧Kitty自1990到2000年之間的經典肖像。

 這一時期的Kitty依然充滿百變魅力,當中1993年回到嬰兒時期的Kitty與Daniel,萌感加倍,展現童真的一面,而1995年對Kitty而言是重要的年份,蠟筆筆觸的設計成為經典,更用花朵取代了原來的蝴蝶結,此一設計更延續至1997年,另外在2005年,Kitty以變裝風格與大家見面,到今天Kitty很多造型都有類似的設計。

 從世紀跨越到21世紀,對全人類而言是很重要的時刻,當時網路慢慢盛行,大家有更多的管道可以認識Kitty,並第一時間得到最新的情報;如今,我們也有成熟的社群網路與粉粉們回顧珍貴的回憶,並創造更多難忘的故事。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