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秋天到,「芝麻」「綠豆」來報到

2016年11月23日

  秋天,收成的季節,楓葉紅了,栗子熟了。清心福全的芝麻、綠豆飲品,冰、溫、熱飲皆宜,耐人品味、咀嚼,多變的氣候,不變的最佳飲品選擇。都說「芝麻綠豆小事」,但清心福全的芝麻、綠豆飲品可不簡單,頂級的食材不在話下,而豐厚潤澤的口感更無可挑剔。

  今年秋天全新登場的「珍珠芝麻拿鐵」,玄黑色的芝麻、潤白色的義美鮮乳/瑞穗鮮乳、楓紅色的錫蘭紅茶與栗褐色的珍珠,完美交融合流,共同妝點這一季的秋色。誠摯邀您輕啜一口「珍珠芝麻拿鐵」,感受滑滑奶茶、沙沙芝麻與QQ珍珠於舌齒間所演繹的美味三重奏。

  同步上市的新款飲品「芝麻奶茶」,芝麻搭配錫蘭紅茶、嚴選奶精,濃郁純正的芝麻香味伴隨清醇茶味、淡雅奶香,迴盪口中,更能喝到芝麻碎粒,真材實料,豈容錯過?而每到秋、冬季節特別熱銷的「綠豆沙奶茶」,呈現馥郁、綿密的綠豆沙風味,略帶淡雅奶香,入口芳醇香濃、滑溜圓順,值得再次向您大力推薦。

more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