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[HOT NEWS]
     

清心福全Hello Kitty夏日聯萌搶手加價購

2019年08月26日

news pic

手搖飲業龍頭清心福全門市數量高居全台第一,

優多綠茶珍珠奶茶隱藏版等膾炙人口,近年更成功帶動跨界聯名的時尚行銷浪潮。

今夏清心福全攜手Hello Kitty共組「夏日聯萌」,

不僅飲料銷售業績開出紅盤,所推出的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、不鏽鋼吸管套組、環保提袋、3D杯等加價購商品,更是搶手熱賣到緊急追加上市。

 

Hello Kitty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」印滿Kitty與手搖飲元素互動的圖像,中間有長條開口拉鏈,便於餐具的收納與取用。

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」含不鏽鋼吸管、束口袋、清潔毛刷。吸管使用日本304鋼材,台灣雷射雕刻Kitty圖像,而束口袋做工細膩,表面有漫畫風格的Kitty歷年圖像集錦。

 

專為外帶手搖飲所設計的「Hello Kitty環保提袋」有櫻粉、雪白2款,採用彈性潛水布,貼合飲料杯,側面還有吸管束帶,袋身印著Hello Kitty 45週年結合手搖飲的圖像,而Kitty的刺繡蝴蝶結更是吸睛,凸顯出層次感與立體感。

繽紛酷炫的「Hello Kitty 3D杯」有晴空藍、蜜桃粉、銀河灰3款,具備3D效果,隨著杯子轉動,不僅杯身會變換顏色,Kitty還會跟著移動,連帶改變表情、動作,甚至周圍的手搖飲物件也會跟著改變方向、位置,令人愛不釋手。

 

❤ 資 料 來 源 ❤ 

〈清心福全Hello Kitty夏日聯萌搶手加價購,2019年8月26日《經濟日報》

 

 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