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/清心福全飲品菜單

[PRODUCTS]

     

手搖飲料推薦,用心泡好茶的清心福全

  

  清心福全創立於1987年,秉持踏實穩健、創發精進的經營理念,在手搖飲料店櫛比鱗次的台灣,一本用心泡好茶的初衷,傳遞喝好茶的幸福,始終堅持「手搖」傳統,並提供「客製化」的專業服務。

  清心福全嚴選優質茶葉、食材與包材,並逐批或定期送SGS檢驗,落實食品安全衛生自主管理,期許所奉上的每杯手搖飲料,都能帶給消費者「清」澄「心」靈、「福」澤「全」備的富足感。

  

清心福全手搖飲料系列介紹

  

  清心福全飲品菜單可分為茗品、奶茶、鮮奶/拿鐵、特調、季節鮮果、冬瓜、優多、冰淇淋、果醋等系列,各有獨到的風味與口感,以提供消費者全方位、多樣化的手搖飲料推薦選擇。

  「茗品系列」忠實呈現各茶種最純粹、天然的茶香與茶味,包括清心福全首創的烏龍綠茶,以及特級綠茶、錫蘭紅茶、極品菁茶、原鄉四季、特選普洱等招牌純茶。「奶茶系列」是頂級茗品與嚴選奶精所沖調的飲品,茶味濃醇,奶香到位,入口絲滑豐潤。而加入Q彈珍珠(波霸)的「珍珠奶茶(波霸奶茶)」是台灣特色美食,咀嚼之間美味倍增。奶茶還可加入椰果、布丁、仙草凍等食材,多重口感出類拔萃。「鮮奶/拿鐵系列」為溶入鮮乳的飲品,所選用的是高品質崙背鮮乳與瑞穗鮮乳,香濃純正無與倫比。其中鮮潤芳醇的「珍珠鮮奶茶」是手搖飲料推薦的必推款,而「清心隱藏版──珍珠蜂蜜鮮奶普洱」則堪稱漸層飲料、網美飲料的經典款。「特調系列」是結合茗品、話梅、蜂蜜等的飲品,恰到好處的混搭比例讓食材彼此相得益彰,打造別開生面的美味饗宴。

  「季節鮮果系列」為溶入檸檬、金桔或葡萄柚等天然果汁所調製的飲品,酸甜薈萃,挑逗味蕾。「冬瓜系列」飲品再現台灣古早味飲料──冬瓜茶的好味道,鮮甜滋潤且濃厚香醇。而清心福全所獨家研發的「清心優多」,酸甜香濃,是「優多系列」飲品叫好又叫座的關鍵,尤其「優多綠茶」更在多多類手搖飲料獨占鰲頭。「冰淇淋系列」飲品加入香甜濃郁的香草冰淇淋,爽口對味,冰涼沁入心脾。「果醋系列」則是溶入蘋果醋、藍莓醋的飲品,微酸清爽,順口潤澤,令人心曠神怡,而蘋果、藍莓的清甜與果香盡在其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產品圖片僅供參考,實際產品以各門市販售為準

© 2015 清心福全冷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ARTWARE

臺南市北區育德路520號  服務專線0917-506776

E-MAIL : csfc1987@gmail.com